正在加載......
高雄私立養護中心
高雄市私立養護中心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網站導覽
會員登入
 
養護中心實景
 
高雄私立養護中心
   
  首頁 > 經營感言

  民國74年,中風的父親在家中人手不足的情形下想安頓在離家不遠的安養院。但是當看到安養院的環境時不禁興起了一個念頭:「真希望可以把父親安置到比較好的安養院」。

  所謂「己所不欲、勿施於人」。因此在有能力後以「心的事業」為出發點,從設立第一家

 

養護中心開始就執意改良出一套與眾不同的安養事業。慶幸我們以「心的努力」最終獲得許多家屬與院民的認同與肯定。這也是到今天本機構擁有七家政府立案通過、並曾獲得高雄市社會局評鑑甲等之安養機構的原動力。相對降低來院的老人死亡率及轉院率,全體服務人員的日夜辛勞可以功不可沒。

  經營安養院是一項姻緣,一路走來雖說穩健的發展,但其中經驗又豈是區區文字可以形容?也因接觸的愈深愈多,從中獲得的人生收穫也獲多。在站穩腳步奠立基礎後有感於更多的人需要幫助,因此我們擴大週邊關係企業發展,從攸關老人健康的復健診所、醫療耗材及日常衛材的物流發展,到建立中央廚房及

洗衣部、並成立企業總部統籌推動電腦化管理,各項制度的引進執行與改善在在顯示我們的用心及成果。使我們有能力不斷突破自我,並協助安養同業委託輔導。

  未來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,朝「社區性連鎖經營」仍將是我們不斷廣結善緣的發展方向,相信在謹慎的規畫開放加盟之下可以結合更多的有心人士投入。身為台灣第一家成功的連鎖安養事業,希望在協助加盟主兼顧收入之餘,也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,讓老人得到有效的照顧、年輕人能降低負擔且放心工作打拼事業,使我們的社會少一分問題、多一分美好與和諧。

 



  5Top  
高雄私立養護中心
TEL:07-3137999 FAX:07-3115888 E-Mail:a073115888@yahoo.com.tw
Copyright c 2006 高雄私立養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and Design by shinguo.